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窝心丫!



幸福的事...是吃着你做的“心早餐”...

今早本来约好跟他去吃早餐的。
不过他说安客买了很多kuih,叫我去吃。

一进屋里,他就一直叫我打开盖盖看下那些kuih是否合我胃口。
哪里知道,一打开,竟是......
suprise!呵呵。
昨天说要吃西式早餐,今天七早八早他便准备好好了。
看到桌上的“心早餐”,吃药也觉得值得。


登登登登~我的“心早餐”


完美的是我的



有“缺陷”的是他的 xD


只能说,
你对我实在是太太太好了! =)
享受和你吃早餐的时光...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着。
过后今天大半天都在陪他... ^^v




吃到七七八八了。只剩“心”



我们可以说是无所不谈丫!
心情的点点滴滴又再次分享了给你聆听。
除了你,
找不到更好的对象了。

所以说,
好情人、好男人
非你莫属!~


女人的心灵是一个爱的宇宙。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