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爱.相信



天鹅总是成双成对在一起飞翔的。
要是有一只被射死,
另一只就变得非常孤独、难受,
就像人失去亲爱的伴侣一样...

我们之间,就好比幸福的天鹅。
有了你,我真正领悟到幸福的滋味。

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珍贵而动人,也最值得我们珍惜。

我时常都在告诉我自己,
对你,我会付出真心。因为,你是如此地重要。

你让我认识了爱情。
真爱一个人,就不会让他等待,
而是分分秒秒都想和他在一起...
对你,这个感觉自然而然出现。
好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么?

“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感觉你的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

听着林忆莲演绎那动听的旋律,几乎痴迷。

其实好听的歌曲是用心去聆听、去感受。
重要的不是我们听到了什么,
而是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领悟了什么。


“为了你,我愿意,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让我们,形影不离...”

也许,完美的爱情不是朝朝暮暮相处的过程,
而是在于在许多的付出之后,还能无怨无悔。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会记得在哪里...”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秘密
它是无人知晓的。


但今天,我把它告诉了你。

告诉你之前,心里挣扎了许久。
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说了给你听...

你并不介意,谢谢你。

答应了你,就不会再去想。
就让那个秘密永远随风而去吧...

我只在乎现在的你、以后的你。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你也无法放弃我。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让我们同手同脚一起走下去...



“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永远,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Love u deep deep...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