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歌推荐



<< 吓到笑 >>
真的会吓到笑那种~啊哈!
好笑的成分多过恐怖的成分,
这就是梁智强的作品...我
新加坡人讲话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丫...
福建话,我想要学啦~

看完戏后就到Kg.Sitiawan绕一绕...
是个马来kampung。
想不到里面还有海可以看...
不过没什么人似的,很危险,
所以看一下就走了...

等下呢,就去吃KFC咯。
Zinger Maxx Burger,我的最爱。

我只爱KFC,不爱McD...啊哈!

☺。☺。☺。

无意中在myFm至尊流行榜里听到很多很好听的歌曲...
张栋梁的<<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
黄毓敏的<< 最好的结局 >>

还有令人有温馨感觉,
动力火车的<< 摇篮曲 >>

都是很不错丫!


这段日子不能日夜相对,我明白你的心情...
      但记得,我一直在你的心中。

1 给花生的话:

chen0406 September 28, 2009 at 3:30 PM  

it really nicez......
funny n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