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啊!我肥了?!?


“我了?我变了么?...”


这个问题不断在我脑海中飞来飞去...

或许吧...
我,真的变了。
爸爸都说

在金宝,我好吃好住。
吃的食物比sitiawan来得好料,
肥才假呢!

看着自己的体重一直往上飙
之前中等的体重到哪儿去了??

为上了金宝读书能让体重下降些,
都是自己的错觉
吃的一天比一天好料...
不行!要control下了咯~

不要变成fei pou lui啊!!~

中文系的朋友们已在开始温习中国文学了吧...
我看只有我,
还在练习着我的acc...
希望来得及吧!

休息下,
男人要来教acc了!


精神点!~

cOmE oN !----


1 给花生的话:

Kaijun September 20, 2009 at 2:46 PM  

对对对~来到这里不肥才怪!!!
我也是在爆肥状态中~~ ==
我已经考完试了~~~
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