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Fight for It !!~


这个时间,我很少还没去找周公...

习惯了熬夜...

这个时间,
还没睡觉的人应该都在拼着加油着吧~
只有我这个懒虫,还不去睡!~
拼着读书就没有,拼命按电脑就有...呵呵。

刚才又发脾气咯...
我知道我应该体谅你的... ^ ^


明天是你的最后一天考试了,
虽然说是很不想你熬夜,没睡觉。
但见你那么拼
就给你那么一次次咯...下不为例呀!~

Mr.L考试顺顺利利...
Fight for IT !!!~ xD


现在的我叻,
想看了古灵精探B了再睡啊...

(无药可救了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