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Sem Break lur~



考完试了...可能有几科也考砸了..

实话说这次的考试,我蛮重视的...
只为了不再repeat...
一来浪费金钱...
二来浪费时间...
 
其实我想,
很多学生读书只为了考试吧...
可恶的考试,影响着我们的未来...
 

难道只有通过考试才能证明我们的实力??
 

我不明白!
政府,拿来做麽的?!
姓“”名“来猪”的...
 
考试结束了,一想终于过了一关了,
心情转变到轻松的状态,所以心情特别好。
但是,
一想到成绩就头痛!!
 

考完试后最想做的事是...
无所事事~啊哈哈...
还有看戏,让脑袋放空。
 

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跟你一起到外走走咯...
明天计划去看电影,希望不会泡汤~
<<  吓到笑 >>
一直很想看的,比别人迟几百年看了。
听说又恐怖,又好笑。哈哈
爸爸妈咪他们几天前就去看了...
气死我!也不等埋我喔...
没关系~我还有我的他
嘻嘻。
 

爸爸还讲十二月多的大放假去云顶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爸爸叫我带埋Mr.L一起去!
啊哈哈...我爽到~~因为当天是他的生日嘛。
问题是不知道那时有没有假期 =。= 扫兴!
 
 
今天才知原来那些药物吃了就会苦苦涩涩
妈咪忘了跟我讲 =.=
还我还胡思乱想了许多,哎哟~
 
 
想再大声喊一次!“我,放假噜!” xD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September 26, 2009 at 1:13 AM  

终于放假啦? 哈哈哈!等你们等到好久 ~ ~ ~ ~
要不要去看FINAL DESTINATION?

FaSangLui September 26, 2009 at 11:16 AM  

when lae ?? im ok d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