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甜滋滋!



rou rou face


天又过了平凡开心的一天...

早上,他来我家。
可怜的他被我“”煮早餐给本小姐吃...呵呵。
当然,又是心早餐”咯~


认真的男人


我爱的半熟蛋


更爱的热狗


说好了,他煮、我洗碗
要不是我怕那个油溅到,早都亲力亲为了咯~
他说这些都是借口。无言 =.=
很明显,他很不爽~啊哈哈...
看他酱辛苦,我就帮他涂涂面包先咯~



准备就绪~~~









His one.. xD


Mine.. xD hehe..

嗯~
大功告成~
卖相叻虽然麻麻地,可是他有的是真材实料
要不然怎能绑得了我的胃丫?呵呵。

下午到他家...
想起了他的厨艺...Hehe...
他顶我不顺,在我苦苦哀求下再次大显身手!
( 其实会煮并没什么厉害,只不过我羡慕会煮的人)


失败?还好啦~


加了cheese~啊哈!


这就是我的午餐。
早餐&午餐都吃同样的,可是就不觉得腻。
因为是男人煮的啊~

人家是女人绑住男人的胃~
而我呢就是男人绑住我的胃~


只吃你做的“爱早餐”呐!吃上瘾了。


SwEet sWeeT~~




2 给花生的话:

AliVe October 2, 2009 at 11:31 AM  

每天都有爱心早餐吃嗒?
羡慕啦!
XD

FaSangLui October 2, 2009 at 5:21 PM  

哈哈。
没有每天啦~
最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