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这几天的行程

上个星期回家的时间,
晚上都是跟家人到外面去吃...

先说周五晚上呗~
我们提早替谢应楷提早庆祝生日...
看他被我们玩时傻傻的样子,看了都很好笑。
虽然场面有点尴尬,但他还是开心的吧。

很久没跟L到lumut走走了...
我们就趁着这个机会一起走走...







周末晚上呢,跟妈咪,颖心&阿仁去UNCLE JOHN KOPITIAM吃。
环境很优美,可是却很少人。我们选择了楼上的位子,
竟是空空的,完全没有人。

我和妹妹点了铁版伊面,而弟弟呢当然是点了他最爱的--鸡扒饭。
妈咪什么都不吃,因为刚在外婆家吃了...
而饮料方面呢,我不懂点了什么蜜糖之类的,
妹是黑巧克力冰,弟呢就点了我最爱喝的柠檬茶冰。

发现阿仁变得越来越会顶嘴了,真拿他没办法...
说一句他会应一句...
真不敢想象以后他长大会变成怎样~

服务还蛮不错的,
给它 ☞ ★★★★☆ 颗星...呵呵。










礼拜晚上呢,就全家人到丽都餐厅吃顿好的。
难得一家人团聚...因为隔天我和哥哥都要出去了...

***

说到周一,就很气!
气到~~~~~~~~~~~~
死鬼UTAR!!!
要我们on9选择时间表,那个server又酱烂!!
拜托你啦...用点猪脑想想吧!请改善下~~~

很遗憾的,没能选到previous的时间表。
唉~
但能跟朋友们在一起已算很好了...
“节哀顺变”吧~

***

周二傍晚那样,
谢应楷载着我跟L去买东西,顺便去88吃饭。
买东西时看到不懂什么车,我称它为--乌龟车。
难得park在那边,拍张照片吧!嘻嘻....


过后就到westlake公园走走咯...
我们几个像大小孩似的,小孩子玩的东西也拼命的玩...
最好笑的是...............
Let me show some pictures~~ Heheheheh....

两个童心未眠的L&谢应楷...啊哈哈哈哈。
度过了relax的傍晚...












这几晚拼命的跟L一起K书,
But
似乎没读到什么那样,读了又忘记那种喔...
有谁可以教教我?要怎样才会有好的记性呀??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