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I wanna be with you



这几天,无时无刻都在陪着他。
不对,
应该说我们都在陪着对方。

Pangkor之旅...不知还能不能跟他一起去。
这个星期他就要上金宝,
又丢下我一个人在Sitiawan。唉~

不过请你放心,
这几天我都尽量抽出时间陪你,开心吧?呵呵。

一直在责怪自己之前把你留在金宝在自己身边是多么长的时间...
你考完试了,却还要在金宝跟我一起拼。
每当讲起这件事,你都会“折”我,
说不关我的事。

如今你的假期剩一星期都不到耶!

我能做的就是陪着你...在你身边。

我想,一个星期后,
我的泪线又会变得脆弱...


  I wanna be with u every moment.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