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好好先生


的好男人,不亏是我的好男人

就宛如幸福的小女人,被他宠爱着...
呵呵...幸福的我

今早好好先生,Mr.L
一大早就起身帮我收拾好房间和客厅了...
昨晚大家都温习到半夜三点多,
有史以来温习到最夜的一次...啊哈哈! (真的下定决心拼了)

一起身,
身处在干净的环境下,实在是舒服了...
一切的一切,
感激不尽的当然就是Mr.L咯~呵呵。

为了报答他叻,
本来平时他煮给我吃的,今天就亲自煮鸭面给他吃。
面虽然煮得要烂掉那样,汤虽然很快就被面吸完
不过还能吃的啦...吃不死人...哈哈
他敢讲难吃?哈哈哈.......

今天又浪费时间到现在...

各位,
我要再拼了咯~


拜拜!~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