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cheer up



过了,唉声叹气也没用...

今天的英文作文都不懂会不会写离题那种啊...
不够时间做...又一科没抱希望了...

我写英文作文的程度,真是“”到不行呀...
都不如UPSR生,我想。
我没夸张,是真的真的真的不好到很够力的那种...
所以很羡慕会英文的人...
grammar又烂,不知如何是好。


听很多人说,
新开的blockG 很美喔,很想见识下。
忘了哪科是在那个block考了,
到时要看个够本...

“blom blomm blommm........"
下雨咯!~
真好...读书的心情又增加了,啊哈!

econ econ...


***


3 给花生的话:

Ming Seng September 14, 2009 at 10:37 PM  

别灰心啊...
你看我可能还要拿黄纸(resit)三科...
加油吧...
我明天要去KL玩咯...(其实是听家人念经==为什么考酱差)
然后就回久违的Citi A 1(Sitiawan)咯...
加油加油!!

beatrice September 15, 2009 at 12:56 AM  

hi...
dun sad la..
me oso like tat...
mayb teruk than u gor...
gambatteh..^^

FaSangLui September 15, 2009 at 3:25 AM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谢谢呀 ^^

beatrice..wont la..haha..u too..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