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l0v3 my family much muchh



“无论发生什么事,
家人始终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这句话,
我深深领悟到了。

我知道爸爸妈咪是疼我的...

我回来的时间,
看着妈咪早上忙到中午,
就为了准备丰富的午餐给我门吃...
而且每道菜都是我最爱吃的。

呀~
明天又要上金宝去了。

上了金宝,
就喝不到妈咪煲的汤了...
莲藕汤、ABC汤、红酒鸡汤等等等等等......
全都是我爱喝的呐!~

这次回去,
就要等20多号才会回来了。
都是因为stupid final!


是不是我读书就会使身边关心我们的人开心起来啊?
啊哈哈...
爸爸L先生
一知道我在读着书,
就开心到~~~~呵呵呵...
一直称赞我咩~哈哈...


2 给花生的话:

Anonymous September 6, 2009 at 12:55 PM  

En lor~
ofcoz happy lo!! heh =)

Yea~~~ yea~~~~~~
Tommoro u gonna come back to Kampar le,
I'm will never feel alone d =)


~ L先生 ~

sam森 September 11, 2009 at 2:52 PM  

yes ~ its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