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医生报告+加油!~

惊无险,又要到周末了...

现在花生女所在的地方是死鬼的金宝,
天气一样死鬼热,没变到。

下午,无惊无险顺利完成了第一张考试纸--Public Speaking
又无惊无险差不多都会做,呵呵呵... (我不是“晒命”哦...)


我的身体检查报告出了咯!
阿弥陀佛
很幸运的,没被大颈包给盯上。
不幸运的,报告显示我的胆固醇过高,
还有还有
肚子竟然藏着一条!!!!~~!!!!
没错!是条虫~
难怪吃东西都吃不饱的,原来是那只死人虫在作怪。
妈咪说医生讲只要吃了药就会没事了喔, 都不知是真是假...
那个药又花了不少钱...唉!
四种药等着我吃,拿命咩!
人小小,身体就酱多问题,真是的~~~
话说回自从吃了上次医生开给我心脏的药后,
吃了果然没跳那么快了,心跳声慢慢恢复正常...呵呵。
医生的功劳!!~感谢医生~挽回我的生命... (讲到太夸张)




如果有准备,只要我愿意,或许我可以走的更高。
负荷太过沉重的信念,只会变得不堪重负。
我决定了缩小自己去看世界,世界就会变得更大。
心中要是还存在一点点养分,也许可以灌溉另一个世界。
只需换个角度,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别等待,时间只会让天空越来越黑。
大考,
没什么大不了。
眯一眯眼就过去了了...
加油!~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