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压力超大

年了...
和你在一起已经有半年那么久了...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庆祝
但我并不在乎
我们的目标是长长久久
呵呵

又脸黑黑对你了
很派写
压力好大好大
不知如何应付comp studies这一科
怕来不及 很多东西都要背
让我解放下吧!

***

天的econ很开心
起码会做的多过不会做的 嘻嘻
都是hanry教导有方 你解释的我都很明白
感谢您~呵呵

为了不repeat
为了这次的考试 一直在熬夜着
黑眼圈都要到鼻头那儿了啦
开心的是
努力过 就会有成果
真的很开心
对着考题完全不觉得陌生
惟有败给了calculation
我的数学程度
永远超越不了 =.=

***

五就回sitiawan
hari raya 很多人都回吧
妈咪特地上来载我们
到时候一定大塞车 晕 = 。=

23号
account
更晕!!
最怕最担心就是这科了
烂到像sai那样啊
趁着这四五天的时间
希望会被教得好好来 教得明白

***
姐妹-burger meii
要从KL回来了 但是不知能不能见面
因为要读书

***

有时候不是要念你
看到你那么憔悴的样子
难免会心痛痛
现在的你
被我叫去睡觉了
也许你会睡不着吧
我很坏
我是坏人
只会一直念你 念念念
你也只好默默听我的话
委屈的你 可怜的你 唉~
请原谅我的啰嗦无比呀
这就是我的毛病
被人念很痛苦
那个感觉我不喜欢 你也如此吧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