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花生女.诉说



首先,
要帮忙宣传一个部落格。
是我哥哥~
Click Here * chonghean谢骏贤-神之天堂
文章、内容都值得一看。

------------------------------------------------------------------


昨天L先生回来了。
他实现他的承诺,带我吃Ba Kut Teh去咯。
有他陪着我,就不会有闷的一天。=)




不大会拍食物。请见谅。


今天一起去了拜四街。
是我们俩第一次去,因为我们都是怕晒的人
买了个手提包给妈咪,打算作为她生日时的惊喜。
原本也打算买包包和鞋子的我,最后还是空手而归。
ngam我双脚的size实在少见,很难找。头痛呀~


下午就到家陪他...其实另有目的。呵呵...
他电脑的“Polar Bear”好好玩哦!
可惜玩了一次后就要付钱买了...无瘾~
今天玩另外一款。我们醒目了,玩爽爽才不玩。
跟他比赛,每次都是我输!赢的次数五只手指可数得完。
不知怎么搞的,我玩什么游戏总是赢不了人。
黑女”!~



我可爱的男人 xD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他们文章的文采都很好。
我自认技不如人啊!
我的部落格,

* 虽然比不上人家的多姿多彩
* 虽然比不上人家的精心设计
* 虽然比不上人家的文采好
* 虽然比不上人家的人气高
* 虽然会很羡慕他人

虽然的虽然...

B.U.T.

我爱我的部落格!I MY BLOG !~ =)

<< 我心依旧.花生故事 >>  请多多支持!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想去爱大华给我的牙医看看。
很想赶快脱掉我的牙套啊...


亲爱的,愿意陪我么?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