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啊哈!我pass咯~



在,我应该抱着我的抱枕与周公聊天。

因为刚才朋友突如其来的信息电话让我震惊的发现,
原来final的成绩已经出了!

好像只有我不懂这个消息。
已关了电脑准备要睡觉的我,
紧张到...给我安眠药吃我都睡不着!


一直在考虑着要马上下楼去开电脑检查呢?
还是什么都不去想?第二天才去查?
我整个人慌了...

我只好致电给阿莉...
最后,我决定~接受命运!


开电脑的那一刹那,
我的手啊、脚啊、能抖的地方都在抖...
最怕面对这种事了!~


心想:“不及格,要repeat的话,怎么办呐?”
最担心的还是怕辜负了他...辜负了爸妈...


最终......

呼~ ~ ~ ~ ~ !!


终于...我pass完!!不用repeat!!
啊哈哈...

虽然考得不是很好,
但我尽力了!真的!!~


感谢L先生的教导。爱死你!=)

感谢家人&朋友...也爱死你们! =)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