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没月亮的中秋节



昨天,是中秋节。

根据以往传统,每逢佳节家里一定有拜拜。
在这个象征团团圆圆的时刻,绝对是一个家人朋友团聚的好时机。
最好和最温馨的方法莫过于呆在家围在一起吃顿饭。
妈咪一早就在准备了...
做法简单但非常好吃的家常菜做法,适合在家中做的美食。

美食天天在身边,健康时时伴你行。呵呵...







有我最爱喝的“萝卜咸菜汤”、四样肉菜、
当然少不了“Bobia”咯...

***

今天我的脾气有点暴躁。
他呢,突然说要带我到Teluk Batik走走,
什么烦恼都飞走了。还是他最了解我...


平常我们去的时候是在早上,没什么人。
昨天是傍晚加上又是周末,
都被姓“”的人包围着。很难找到华人的踪影...


海边的风一阵阵迎面吹来,让人体会到清爽舒服自如的畅快感觉
我们一起吃了巧克力口味的ice-cream




吃完后,还有点想吃的感觉。 xD
一边欣赏海边的情景...一边八卦着。
看他们的身材、看他们游泳的pattern,很快活呐!


爱拍照的我,又忍不住拿起手机狂拍了!啊哈哈。


在摆pose的四个人


突然一堆“黑衣人”经过


拍不到美丽的夕阳


me & ahBi

夕阳西下,是时候说bye bye
临走前又买了ice-crem来吃,还看到一些不该看的画面。=.=




儿童不宜。哈哈


晚上,把他约来一起赏月。
人家说,中秋节是充满快乐的节日。
但是当晚,感受到的,却只是布满忧愁的夜空。
竟然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雨停了。走在马路上,抬头看天,除了桔红的街灯和高高的屋檐,
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没有月亮的中秋,是多么凄凉。没有月亮的中秋,让中秋的夜晚黯然失色。
望着黑漆漆的天空,心中感到有点郁闷...

要赏月的计划都破灭了啦...


没得赏月,唯有点蜡烛、提灯笼来来弥补心中的遗憾。


他跟阿仁,我弟,玩得很开心。 =)








Blur Blur


阿仁的最爱-- Ben 10



 





 






两个傻瓜

兴奋过度,还一起打起羽球来了。
他们两个打后,到我跟他打。


话说回来,
我跟他可是第一次一起对打。
过程中非常搞笑!啊哈哈...


 


虽然过了个没月亮的中秋,可是却过了个很有意义的中秋。
虽然灯笼被烧了几个,但是还是很愉快。
总算完成了我的心愿,
与你度过第一年没月亮的中秋节... =)




6 给花生的话:

sHan October 4, 2009 at 2:54 PM  

好幸福~

FaSangLui October 4, 2009 at 5:40 PM  

嘻嘻 ^^

AliVe October 4, 2009 at 9:46 PM  

我也好久没吃bobia了!
XD

Anonymous October 5, 2009 at 1:06 AM  

嗯,
谢谢你让我每天都过得那么的充实,
那么的有价值~
和你一起去T.batik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甜甜的,暖暖的,
感觉好棒啊 ^v^

Anonymous October 5, 2009 at 11:12 AM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FaSangLui October 5, 2009 at 11:33 AM  

alive* 真的很好吃!^^
ahBi* 嗯,谢什么啦?哎哟~要是没有你,我的生活也不会那么充实~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