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時光飛逝.不舍得走




時光飛逝,這句話不知道說過了多少次。
記得這四個字是曾經寫作文時出現頻率最高的,
沒想到現在依舊被我翻了出來。


仿佛才剛剛放假,馬上又要回到大學生活了。
這禮拜就是我返金寶的日子。
馬上就要回去了,心里亂亂的。


舍不得家里,
掛住在家的時候,掛住在家的一切。


無奈
生活中本來就有很多無奈。
就像這幾天我的心臟毛病又發作了...速度變得比吃藥時快好多。
我好忐忑不安!真的是好無奈...
我的身體是我最擔心的丫。現在,能做的就是祈禱。


回去,是因為要繼續下個學期。兩邊都有我的牽掛
回來,肯定會很快。
我知道,今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將屬于金寶。
我要在那里學習,在那里鍛練
在那里和親愛的共同迎接美好的每一天而奮斗!




明天親愛的回來咯!一個星期的思念。 =)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October 15, 2009 at 10:08 PM  

不舍得是因为不满足..
并不是你拥有的不够多,而是你都不满足 =】
这句名言要好好记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