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提起偶像这个字,
大家立刻想到的大多都是JAY、王力宏、飞轮海等歌舞明星。
又或者是运动健将等...


最崇拜的人,不是当红歌星,也不是著名演员;
虽然不是很帅,却对我有百二分的爱,呵呵。
口中说的他呢,就是我亲爱的


,一直以来对学业付出了一百分的努力。
,从不懈惰怠慢。
,努力的成果换来傲人的成绩。

全科A,得来不易。

我觉得,一个人不聪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努力,不去追求。


亲爱的
我以你为荣!
亲爱的,你会得到最美丽最完整的回报!
今天,我以你为荣;
明天,我将为你奋斗!


我也要跟你一起努力,
一起闯出我们的那一片天丫。


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



1 给花生的话:

幸福王子 October 14, 2009 at 4:12 AM  

哇!!!
真的超感动的。
如果他知道了,肯定也会爱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