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好班长+噢耶.



之前我班TB2的班长,大雄,是个尽责的好班长。
可惜,sem2没跟他同班了,失去个好班长。
他尽心尽力为我们做了不少事,他的中文程度,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今天会突然称赞他因为他帮我复印chapter1所有科目的notes。呵呵。


----------------------------------------------------------------------


我不习惯sem2的生活,也不是很喜欢。
因为每一堂课,都会见到不一样的脸孔。
好陌生...好陌生...没了份亲切感。
我喜欢sem1,虽然活在压力之下,但我比较喜欢sem1。


sem2的科目没这么简单了。
不是闲就是不明白...sei lor.
唔知在讲什么。我已经很专心在听了...
也许是没有notes的关系吧.

嘻嘻。
我成功申请到motor parking sticker了。
虽然不是车的,不过至少比骑脚车方便得多了。啊哈!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