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KFC time.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都不会属于你。


经过又找又翻之后,
我的照相机终于找到啦!
并不是因为有翅膀而飞走,而是因为我的糊涂个性。


亲爱的上金宝去了,闷的日子逐渐展开。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溜走,好不甘愿。
不是躲在家看戏,就是睡觉。没到哪儿去走走...
我喜欢旅游!但我没钱丫。口袋空空。


昨天下午,L先生带了我跟阿仁KFC吃一餐。
order了很多东西下,吃到饱饱的。
这餐由我请客,感谢他的教导,我才不用repeat。呵呵...
由于是周日,所以人山人海。
工作人员还派了两粒气球给我们。还小咩?









他们两个,会一起顶我的嘴了。很厉害!

吃饱饱,他就到我家来坐坐。








两个ngong ngiang xD



不会还geh kiang.

他们的感情升温了不少,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啦! =))

* * *

无意中发现一本泛黄的相簿
在好奇心下,翻开那本相簿。
发现许多张阿仁小时候的照片...

小时候的他,肉肉的、惹人喜爱。
与现在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












可爱到 ~ ~ ~ ~




2 给花生的话:

Joel,约珥 October 12, 2009 at 10:00 PM  

repeat 什么???
L先生是你男朋友吧??

FaSangLui October 13, 2009 at 9:37 AM  

joel* repeat不及格的科目咯。
嗯,是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