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变.泪水



很多事情都变了...不如以前。


静静的发现,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是曾经的我...
对你,我变了。
变的并不是对你的那一份爱。


变得让人感觉我不是好人,
变得脆弱,
变得总爱把心事放在心底隐埋。


我很简单。
有时候会因为一些简简单单的事情
或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而感动。
又或许,我会在意。
我就是那么的犯贱。


你,
有时候会感觉到猶如相隔遥远夜空一般,
看不到,摸不到我的心吧?
我是那么的令人难以捉摸。


委屈你了...
你的泪水,没有停下了的意思。
身体在微微发抖,泪水证明了一切。
泪水的存在证明了悲伤不是幻觉。






我,心疼、心酸。但,嘴里却不说。


我不说话,是因为不知要说些什么。
并不是特意对你冷淡,冷落你。



我们还是我们。



1 给花生的话:

leng October 24, 2009 at 11:52 AM  

和你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