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表里不一.



表面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不满谁能看得见?


有一种伤痕自己知,身边的人却很少见过伤痕的真正存在。
这种伤痕在表面上很难看得见,但对当事人来说却是很痛的伤痕。


你的确很想用其它方法让那伤痕消失,但你不知不觉的碰到了。
你很内疚,你试着去补救,但那伤口却比上次严重。


我知我很虚伪,我表面上挂着快乐,
内心却是一叠叠的悲哀与不快乐。
我知我很自私,很多事情不会要有人为我烦恼或忧心。
但我却很容易让人发现我的情绪都在面上,被发现后我又装没事。


满心伤痕,面上泪痕,有谁真的能看见?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1 给花生的话:

AliVe October 30, 2009 at 11:33 AM  

最近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让我想到一首歌-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