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给.爸爸



.

知道你工作回到家时,身心疲倦,
脸上毫无挂着一点笑容。

我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你累了,却每晚都坐在躺椅上,写着信息。
你写的都是一些自己的看法,
关于现在社会上所发生的一切,
然后寄到报刊。
写自己的想法固然好,可是看到你那憔悴的脸孔让我心痛不已。

想念你、讲你,
却又怕你不高兴。
不念你,我又心疼。

有时做保险的事做到三更半夜才睡,
第二天清早又要早起到Segari教书,
再这样下去,害怕你的健康会出现问题。


你又是个不爱运动的人,叫你运动比登天还难、
“忙”或“没时间”并不是借口。


最近,你感冒了。
我更加担心...
担心你在外面有没有吃热量高的食物,
担心你突然变得更不舒服...

担心你又不是,要念你又不是...
所以唯有写在部落格。
希望有朝一日你会在偶然的机会下看到我所写的...


爸,我是为你好丫。




3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October 9, 2009 at 2:34 PM  

哇..看不出看不出..我们的花生女长大啦~开始会体谅爸爸拉~

FaSangLui October 9, 2009 at 6:55 PM  

sozai* 哈哈。我,成长了! ^^

我是橙子,Halo! June 18, 2016 at 9:05 PM  

好怀念伯父…你要坚强哦!你现在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