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刚上完课回来。只有一个字,“”咯!

在一个星期里,不喜欢星期二,三,和四。

最不喜欢的还是星期三,要上四堂课呀~

虽然比起science stream的学生不算什么,但还是很累。

所以,好佩服读science的朋友们...你们是怎么熬过来的呀?

昨天,比来我这找assignment的资料。

为了我,他可以不温习他的功课先,也要教我computer studies

但是我呢?竟摆脸色给他看...唉~想了都觉得内疚。

不知怎搞的,昨天的心情突然down down

他在讲解时,“没心”两个字出现在我脸上。

也许是太累了吧,。上课上到六点,眼睛变得重重的。

对不起,不应该那样对待你。

我不会嫌你罗嗦,嫌你烦的。

是我的问题,不是你。对不起... I'm feel so sorry...

lOuis : 贝比 , 我要你为了你自己也为了我而努力读书.

虽然读书有时真的很闷很无聊也很累, 但我们必需坚持下去。”

他鼓励我的话,谢谢你。

嗯,我知道了。


assignment:

public speaking, computer studies,
english language,accounting...


啊!!!~

going to crazy...

29号又有个chinese literature小测验,

应该cover得到吧?

希望咯...


耶呼!!~

明天就balik rumah了咯...

开心开心!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