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i need--★

( cute baby, miss him )

"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 only love can do that."

觉得上两句很有意思,所以post上来。


星期天,不喜欢的一天。

我明明就可以很迟才上金宝,可是每次都是因为要交东西给人才要早点上去。

不愿意咯...

该来的始终要面对。

我已经决定不把我的摩托带上去了。


因为妹要用到,所以只好牺牲小我。

待会儿比也跟我一起上去哦~呵呵。


关于public speaking的tittle

我选好题目了。 要讲关于最近流行的“H1N1”病症。

希望能讲好好来...



一切真的雨过天晴了么?

我不知道...

心中难免会多了根刺,


那根刺会用多少时间拔掉呢?


让时间证明吧...


朋友,

我还是需要你们的。

i always need all of ur supporting...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