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没有下次了--★



今天,我ponteng了...

上课以来第一次ponteng...

因为,实在是不想那么早起。

8.00am10.00amcomputer studies...

我上她的课,不是睡觉,就是发梦。

她不能让我有种想听她上课,想听她讲话的感觉。

本来是想做乖乖女的,但还是做不了。

L当然是要我去咯,但...我还是不听话。

懒惰心态又在作怪。咳~~~


今早,

发了个生日快乐短讯给爸爸

跟他sms...

爸爸是个不大很会说话的人,尤其是在讲电话时。

所以sms是最好的。

突然,他打来了。

他问我这个星期会不会回家。

如果没人载的话,他可以上来载我。

听了很感动... T.T

听他的语气,他很想我回家。

可是,总不能每个星期都回家吧...


告诉他我没去上课的事。

他就说:“不可以这样啊,课是一定要上的。”

我的眼泪,要流出来了。

对不起他...



没有下次了...

保证

Happy Birthday my 爸爸~~

呀!~

长命百岁哦~

你...

(下次回家再补给你...)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