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努力。加油--★


就要温习去了...要看关于《史记》的内容...

中国历史对我来说,我是毫无兴趣的。

什么《论语》、《墨子》、《老子》、《庄子》、《孟子》、《荀子》...

了解的最多只是听过他们的名字,其它的都一概不清楚。

天呀!妈呀!...

最讨厌的就是历史了...现在还好,迟点更多什么“”都会跟着来。

我在想,

以后的我会变怎样呢?

一开口就是唐诗宋词

读了这些,我的文笔会变得很好么?

很多问号现在一直在我的脑子里打转。

不理这么多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要听比的话...要努力...要用功...

不会让你kit xin...

不会要读书时总有一大堆的借口...

不会每次要温习时总爱拖到迟迟才读...

Promise U...

Study hard together...

jiayou... jiayou... jiayou...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ne 17, 2009 at 6:34 PM  

加油!我不想我们在读DEGREE时你还在读FOUNDATION..

expensive fly June 17, 2009 at 7:19 PM  

wah, so zai soooo cr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