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什么都不想--★

今天睡到很迟才肯起床。
昨晚什么都不去想,很努力的打完《史记》与《汉书》的内容。
打到凌晨三点钟。累了,就躺着睡着了。

今天一起床就忙着整理功课,很累。

在我未做完所要做的事情前,根本没胃口吃东西。

等着妈咪回来带我出去...

打开lappy,每次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我的frienster和部落格。

嗯。

一切都让它随风而去吧...

Let it blow with the winds...

什么都不愿再去想...

你没必要道歉...我不是傻婆。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Dont wanna think anything,

Concentrating on my studies bah...

坚强点,积极点。


要不然没人会看得起你的,

证明给他们看吧!



一切将回到从前...




2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ne 20, 2009 at 10:42 PM  

傻婆!!哈哈

expensive fly June 21, 2009 at 11:53 AM  

you know, you're lucky for still having friends who will call you sapo...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