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aiya--★



比刚刚回去了...

他陪足了我三天

还有还有,我拿到我的new lappy了!~超开心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那天,我发烧了。

原因是课室的冷气冷过度,我又没穿外套。一踏出教室,整个人起来。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不舒服啊!~

比那天一下课就来陪我了。当然也少不了唠叨了一下。呵呵。

当晚本来没胃口的,不能帮阿莉庆祝生日,但肚子饿到忍不住了...

吃饱饱后反而整个人精神了起来,耶~哈哈。

也慢慢退了...

隔天,他就教我accounting咯...

我讨厌我自己,惹他有点小生气了。

懒惰的我本来说好下午就要读了,哪里知道......

睡了超久的还不舍得起床,死赖着床不起。

弄到他跑到westlake湖边散散心,驱走他心中的闷。锁理哦比...~

晚上我便很专心的听他教课。他被我kit到很惨吧...

我的头脑实在是太迟钝了。很多东西一时无法吸收到。所以呢,他重复又重复了好几遍...

the point is,他没对我发到脾气哦!真的是好好噢......haha。

现在对accounting的认识总算了解到不少...

他还说一有空就会来督促我,好让我跟得上。觉得自己很幸福呢...ahahaha....

--------------------------------------------------------------

说说心里的问题...

觉得自己慢慢变成外人了...

是我多心么?

但,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朋友”,是什么??

5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ne 16, 2009 at 2:15 AM  

朋友是你付出多少,你得到的就是多少...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付出得不够多,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开始为你的朋友付出..付出时间关心朋友,付出时间与朋友聊天,付出...

魔女地盘 June 16, 2009 at 2:30 AM  

嗯!!
举脚赞同 so zai!!
要拥有正面的想法哦!
不要钻牛角尖!
加油!!

baby June 16, 2009 at 3:41 PM  

上面两位太天真了
(朋友是你付出多少,你得到的就是多少)
这句话,麻烦你了解下社会后再考虑说出来

魔女地盘 June 17, 2009 at 1:32 AM  

但,
我相信,
只要真心付出,
就会有回报...
上天会看到一切的...

baby June 17, 2009 at 7:14 PM  

哈哈,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并没有真心的,相信那么多,只会受伤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