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无能为力--★


"读书真辛苦,

见书如见虎。

秦王烧不尽,

换我来受苦。"

今天上chinese literature时老师给我们看的...

有点好笑,呵呵。


至于某方面,

我已无能为力了...

顺其自然吧。

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嗯。

惟有慢慢来...


今天的chinese presentationpresent得有够...

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Bla bla bla讲完它...

还有public speaking的,

跟着名单排下去...

我在很后下叻...i dont want~

我要快快讲了就算...ahhhhh!~


还有,

刚才做了个short birthday video给爸爸。

send to him through email...

我阿妹说他看了在那边偷偷笑,哈哈...

而我那感性妈咪看了就差点流泪呢...

,不好一直哭哦...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咯...

未能陪你一起过,

没关系吧?


生日快乐”,

就留到明天再跟你说哦...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