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fasang in the house--★


.........

花生lui我在家了咯!~

有人载,当然是选择回家的咯...

有谁不想回家呀?...ahahaha...

But只有今天可以好好休息。

因为,
明天要来教我computer studies啊~~~没办法,
mid-test coming up...

什么都还没读到。

昨天,

跟他说我可能会有很多科不及格。

他的脸色变掉。变得比墨汁还要...

aiya...

要让你有个心理准备下嘛~

嗯。
anyway

尽力”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


话说回我们这一班朋友...

一个一个跟着离开了...

kiwi读回form six

呢,

中了师训。七月头就要走了...

从原原本本的六个人变到只有四个人


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未来

身为朋友的,

只能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翅高飞...


阿莉

我们应该没事了吧...


友情就像鞋带一样,要把它绑好绑紧...

松了的鞋带虽绑得回,但...

已绑不回从前的样子了...

所以我会更重视你我这份难得的★--友谊--★。”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