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雨。Rain--★


刚上完两个小时的account回来。

星期一的时间表就是这么少,只上一堂课。

庆幸洁怡今天驾摩托载我,要不然又淋成落汤鸡。



又下起来了。

最近的天气一直下着

雨天

看着房间里熟悉的一切,

瞬间让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



天气终于转凉了,

外边的只能让我想到所有的烦恼...

心情时而感觉好,时而感觉坏。



又让我感触起来。

伤感的情绪影响着我...

我的心会被淋湿吗?

走过青春疯颠的岁月,

记忆中我们笑的很甜,

真的很想让以前的无忧无虑永远的留下。

想把我生命中走过的人,永远停驻...



“ 经历过人生的风雨

才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

理解人生的真谛... ”

1 给花生的话:

Ming Seng June 22, 2009 at 6:30 PM  

我刚下完课就停雨了...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