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伤风了--★


呜...
伤风了啦~很不爽...

可能是因为回来享受吹冷气,

敏感了,然后才伤风的吧~

可是比说我每天上课时都吹着冷气呀...

哎呀,

我也不知道啦~

这两天打哈欠打得很够力下~是也打,不是也打...

很不愿意去吃药,因为懒惰~啊哈哈...

aiks~让它自动好咯。


这个星期,本来叻是很兴奋的。

B.U.T

还以为可以用回我那个傻蛋电了。

哪里知道...

有修理=没修理到!walaoee.......

等了一个星期,到头来又是一个“kat”。

气死我了~~~ =.=

算了,
找别间修理好了...

靠那间,等个几百年都修理不好。


this morning

比带我去买的...

平时阿妈跟我一起去买的,

今天就由来陪我。哈哈...

他还带我到ayer tawar弄我的bracer...

my bracer changed to blue colour le...
ahaha...


牙医Ngoo说再过不久我就可以脱了哦!

开心的说...哈哈哈哈......白痴哦。

可以脱离“牙套妹”了,当然开心啦!~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