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算了--★

厉害?没想到你会用这么烂的词...

你要这么想,我也不能怎么样。

你说得会不会太夸张了点?需要再夸张点么?

有时候要配合你们,所以才勉强的笑。

我会好过么?

算了...跟你们计较那么多干嘛?

不想浪费我的力气...



心淡...


1 给花生的话:

expensive fly June 20, 2009 at 12:44 PM  

他们会生气因为他们还在意你哦!会表现出愤怒才是真正的朋友不是吗?总好过在你面前装笑在你后面拼命踩你那种伪君子吧?试着从他们的角度想吧,从他们的愤怒想,往好的方面想,放下心里头的气愤,心平气和的想吧=)
朋友乎,会吵吵一下再好回,有意可以更坚固!这也是很美丽的回忆,和最宝贵的经验,以后就更懂得替别人着想啦=)

to err is human, neither blame yourself nor others, just forgive and forget :)

我很鸡婆,不懂什么却讲了很多,所以决定闪了!不要扁我=( *抱头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