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煩+不喜歡--★

...没试过会这么...

大学的生活真的是不好过呀!~

Presentation将会一个接一个来,妈呀!很怕叻...

中文系,要读好是不容易的。

现在才发现,有很多东西我都一知半解。

我了解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压力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我很难受。但,能怎么办呢?


这是我的选择,不能怪其他人。


有什么问题就要把它解决,每件事总有解决的办法...这是他告诉我的。

嗯,是时候好好improve我自己了。

现今的社会上,只有努力才会换来成果。

我不会就这么容易放弃的,

不能辜负我的爸妈,

当然还有我的他呀...


我一定~!
加油...

别想太多了,尽了力就可以了。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