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alone--★


每个星期一的这个时候,

我总是孤单一个人...

全部人都去上课了,只剩我一个人在上着网。

少课也有无聊,闷的时候。


昨天我很哦...

我竟然可以很有mood的读完chapter4-input...

computer studies的...哇咔咔。

难得一见哟!~

第四课有很多东西要记,可是很容易明白,

所以我才会那么有mood吧。


今早,

阿莉又变会像以前那样了,

什么鬼都聊。很开心的说...

那个感觉又回来了!~

我们的友情...哈哈哈。没事了咯~ =


Study for my test !!!

Jiayou,

lui lui......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