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everything--★

朋友都说我的部落格有点闷 我也渐渐开始认为
为什么别人的部落格能吸引那么多人到访呢?
是时候改改写部落格的格式了
尽量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呵呵。


话说回这几天 一直陪着我
我没回hometown 要是没有 我一定抱着墙壁睡觉吧
这里的周末以及周日显得好不热闹 很多人都回hometown去了
我想念妈咪爸爸。还有 我的笨蛋电话
快点好吧...我需要

我一直被他疼着 是个幸福的花生
我的任性 暴躁脾气 他都忍下来了
他真的很可怜 有我这样一个女朋友
不过 他没后悔过 哈哈哈。
早餐 午餐 晚餐 我们都是一起吃


( 04 July的晚餐,丰富叻?哈哈哈。)


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 呵呵呵。
他真的很惨下咯 有我在的时候 一定都会到很迟很迟才有东西吃
他都饿扁了啊 可是还是要等我 辛苦了,宝贝

还有,我吃醋了!
他一直称赞我的baby pooh可爱
没错!他是可爱 可是我也是会吃醋的嘛 =.=
给你们看看他到底有多可爱吧~
neh neh ~~~


( cute baby pooh.. how cute is it.. )



Two days 就这样过了...
跟你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不想这样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希望有你陪我一起走下去
承认以前的我确实是个“FASANG”女
但,现在的我 因为你 我彻底地
我很用心看待我们的感情 真的 没骗你...
有时候 !应该是每天吧 总爱在你的面前提某某某有几帅 这都是存心气你的
哇咔咔。
派写哦,宝贝。哈哈...
喜欢看吃醋的你 喜欢看生气的你 喜欢爱扮鬼脸的你 喜欢爱唠叨催我去读书的你
就是喜欢你的全部 跟你也不用去计较什么 所以觉得自己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耶~

写了好多东西哦今天
要强调下 不是在炫耀我的爱情有多幸福哦
只是想把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写出来让大家分享
有什么疑问或意见都可以留comment哟~

最后,
HE要我说明下关于写ah pooh的那个PART~

L baby :“你也是很可爱,谁说他可爱而已哦...”


哈哈!听了都要...wakakaka...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