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

终于体会到的生活。

几乎得让我喘不过气来...

这种生活,从未试过。

体验到大学生的辛苦,

体验到大学生的压力。


原来生命中的一草一木,都是要靠自己的双手亲自去创造。

为了创造出更茂盛的花草树木,

我必须比其他人更用心,更努力的去彩绘我心里的花花草草,

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


压力

只不过是我心里的一颗小石头,轻轻一扫就飞走了。

压力

cheii!它是什么?我...

我必能战胜压力


压力

S T R E S S E D = D E S S E R T S

享受它,克服它,


加油!

花生女。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ly 23, 2009 at 7:52 PM  

你写到好有意思哦..要加油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下一片精彩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