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无药可救--★


欠打谢颖芬
欠揍谢颖芬
欠骂谢颖芬

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啊!!~

爸妈辛辛苦苦地花钱来供你读书
而你却 确是如此地令他们担心
你真的是..................

当初给他们的承诺都到哪去了啊?
当初说好会好好念书的约定呢?


我自己!!!
讨厌自己!!!
鄙视自己!!!


对不起

又食言了...
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再接下来就是第三 第四次...


但,
这不是我想要的!~



5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ly 13, 2009 at 7:52 PM  

aiyoo,,dun feel like tat..
juz next time evryday go skul thn ma can liao lor..hahaha
small matter..

Mescargot July 13, 2009 at 8:34 PM  

爱哟。。
臭猪啊。。 谁允许你酱骂自己哦??
虽然你这次没去上课是不对
但至少这不是你想要的啊!
我难免会因为你没去上课而不开心
但基于“这不是你想要的”
我原谅了你。。
现在你要做的事不是责备自己
而是努力点追回之前你所不明白的咯。。
还有不准你再酱讲自己知道了吗?

hmm, 还有另外一件重要的情事是。。
不要把我的好都统统公布出来咯,
小心待会会有情敌出现啊! 哈哈哈=)

想你。。

FaSangLui July 14, 2009 at 1:11 AM  

sozai ♥ yes, sir! hahax..
bibi ♥♥ 唉哟,你真的很好嘛!够爱你哦~哈哈。你不会有情敌的啦...放心哟~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你的贝比我会努力读书。。一起努力呗~

Kaijun July 14, 2009 at 9:50 AM  

如果你是真的向学的话,不论不开心或什么都不会阻挡你去读书的。。
我认识一个朋友,他从脚车跌下来受伤了,
随便处理后,伤口还是留着血,但是他还是坚持去上课。。
所以下次不要再这样做了~
但人生也会有难免的时候~
一次两次没关系拉~~

FaSangLui July 20, 2009 at 11:03 AM  

枫神帮 ♥ 嗯,我不会那样了。之前的我都是在找借口而已吧。但,我会改~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