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诗--★


im so tired today..

NOT !! im tired everyday...

累。爱睡。闲。憔悴。

今天老师突然要我们创造一首诗出来。
头脑空空的 什么都想不到
就sms给我的救星--my dad
hehe 找他是最适当不过了
但 最后还是写自己想出来的
给大家家分享分享 写到很烂很好笑下我觉得 哈哈。

风儿吹呀吹,
你我俩相依;
云儿飞呀飞,
你我不分离。

哈哈哈...
乱乱写的咯

我老爸呢说他灵感涌现 欲罢不能
写了:


光阴如流水,
一去不复回;
学问须苦追,
免老来后悔。

next

人生梦一场,
苦乐皆得尝;
日夜盲与忙,
谁能解心烦。

next next

百花齐开放,
看得心欢畅;
落叶的悲哀,
又有谁知晓?


好像都还蛮忧伤的 不过很崇拜
我厉害的阿爸 呵呵呵


班上的一位搞笑朋友要走了
又是师训...
师训带走了很多朋友
能做的唯有祝他们前程似锦吧...

4 给花生的话:

July 8, 2009 at 11:35 PM  

many ppl gt maktab??gt ppl gt penang o not??haha~

FaSangLui July 9, 2009 at 10:57 AM  

kena ipoh de lor

Ming Seng July 9, 2009 at 3:05 PM  

考试不作弊
明年当学弟
作弊被发现
学弟没得做...
O(∩_∩)O哈哈~

pigirl July 10, 2009 at 8:22 PM  

原来...我是搞笑的朋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