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金发--★

(一直忘记post上来,现在终于记得了。哈哈!)

今天又skip掉那个噢k小姐computer studies。啊哈哈...

吃到肚子饱饱的,撑撑的。

这几天都来陪我,哈哈哈哈...

话说回我的头发

唉~没话讲啊!

好好的一头头发,被我染到不三不四掉。

originalblack hair,染成昔日的金发

由昔日的金发女生,又转变成现在的黑发女孩。

染回黑发的我,呆了许多。

很多朋友都变得不习惯掉,一直问我为什么又染回。

我也不想的...谁叫那头金发的颜色变到有orange色呀~

所以呢,就决定染回了。

Hmnn...

染回黑发唯一的优点就是变回乖乖女了。

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不再是坏坏女了...呵呵。

BEFORE



AFTER

是不是很多??
有点后悔了...Haizzz...
我想念金发,I miss my GOLD hair...


这个星期,

很明显的比上个星期来的轻松许多。啊哈!=)

心血来潮从图书馆借了《听风的歌》与《黑夜之后

是本小说,看了书名觉得应该会很好看,所以就借了。

看到书架上摆着各种形形式式的华文书,

看了头都会pening


全部历史古代的书,看了都饱掉~



中文系...

未来的未知数...


1 给花生的话:

我是橙子,Halo! July 29, 2009 at 12:25 PM  

actually black colour more nice..
believe me..
haha!
so you qi 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