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时间--★


时间时间
我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了
为什么你总是走得特别快?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不喜欢这样的你...

因为
你很快就把我的欢乐给带走
你很快就把我跟我的他分开
不要这样...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你可以走得点么?
你可以停留在那一刻么?
我还想他待在我身边久点...
我想... ... .....

我是自私的。
想把他占为己有 没见到他 感觉很空虚
空虚的感觉 很痛苦
渐渐远去的时间 无法再追回
总是希望 时间可以长一点 再长一点...
总是希望 时间可以停留在那最美好的时刻

时间时间
为我而吧...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