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周日--★

今天的早晨,特别美,特别凉。

昨晚不知下了多久,睡觉时隐隐约约听到滴答滴答地下着。

最喜欢下着睡觉了。睡得很好...哈哈。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这几天难免会很暴躁下,都是因为“”。

辛苦你了,my little baby


昨晚跟聊了我们的前途。

我的未来,难道都是被中文包围着?

我喜欢中文。但,我喜欢的不是那些中国历史,散文等。

我喜欢的是写作呀...

对于古代的东西,要搬出来讲,我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当初,爸就问我选中文系有什么用?

除了中文,其它科我根本无法拿捏得到。

So,
chinese studies just will be my only choice.

I have no choice.

想好好,是否要转换其它科系了。

读完这个sem再说吧...把我的mid-term考好来先。


最近很喜欢看很多朋友的blog

当然,

最喜欢看的还是他们的爱情故事咯。


其实也许就是那么简单。

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喜欢把弄的复杂化。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有时候本来很简单的道理,

的人眼里,一切都变得复杂化了。

人总是把当成一种依靠。

爱情友情亲情,无形中在生活里都成为了心理的依靠。

累了,就会跳到那片海里徜徉自由任性幸福释放

这一切,都是一种享受

享受着其中的酸甜苦辣,悲喜交加,

品味着你想到的,你想不到的,突然之间发生的,

所有的心情和结果,都是一种风景


这,就是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