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自私或无私--★


人的本性是自私还是无私?
我的立场是,自私
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自私的东西
在感情的道路上没有什么可以勉强的 惟独是喜不喜欢
爱情就是折磨人的东西 没有任何规律可言
尽管我认为 世上善良的人很多 但还是觉得人的本性是自私的
有好多东西 放在自己身上会觉得无所谓
但要是发生在对方身上就会很不爽 这就是自私吧
可能是因为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小气吧 呵呵。

我承认自己自私 承认自己独裁
承认自己见不得比別人好 这一切都是因为自私...
我也承认 我...
爱胡思乱想~
爱计较~
爱比较~

他却会一直包容我 容忍我
脾气也不会发 这种好男人 哪里找啊!
我自私 我喜欢的东西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想真心对待每个人
也许我太胆小 我只想保护自己 我知道他们不理解 我的态度 我的动作 我的眼神 我假
假的我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只有你 能让我在你面前那么地放纵自己

怎样才能不那么爱你 我时时刻刻在问自己
爱上你我不后悔 永远都不后悔 也没有后悔的那一天
我的脾气 我会尝试去改 去控制
不会再让你受点委屈

相信我...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