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点点滴滴--★

(我的爱人〕

很快的,跟比已经四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


从当初的陌生,到了今天对彼此的熟悉。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到了可爱的他。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


相信你,也相信我。


爱你。



现在post关于我的了咯~嘻嘻。

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别的好。

妈咪煮了我喜欢吃的菜哦,妹妹她们帮她洗菜。

我很幸福耶~ ^v^


( curi-curi take的,哈哈。)

还有,


我拿回我的傻蛋电话了咯!


都在心惊胆跳没有电的到来,


怕到时候又冲不到电啊!



我的房间,开始慢慢不习惯睡了


也许已经习惯了在金宝的日子吧。

那是我在金宝的房间,美吧?呵呵。


住了这么久到现在才post上来,派写啊!



星期一的account mid-term,加油!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