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回不了--★


窗外下着太阳雨

现在只想整个人躺在我舒服的床上。

又到周五了...时间一天过得比一天快。

惟有在周五周末的时间能让我放下压力...


但,我不开心


这个星期又回不到家了。

我想下个星期也回不了吧...

妈咪sms问我有没有回,她说她很我。

嗯,我也很想念你们。

可是要考试了,回家一定读不进脑的。

这两个星期的时间,快快过吧...


Week 8,很多东西冲着我来。

Account & Economic mid-term. English & 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

我要准备哪一样先呀?

,并不能解决问题。

好好地安排时间吧。

Waiting my bibi coming...

I need him...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