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啊~弄我的blog弄到頭都爆炸了!~
為什么別人的部落格可以弄到美美的的呢?
嗯。不管它了。別人能看得懂我寫甚么就行了...
又要寫關于昨天的事。
我跟比說好了,
到了那兒,一定要好好讀書。愛情&學業都要并重~而且我們還訂了個目標呢。嘻
嘻...
說好了要排每天溫習的時間,希望能考得好成績咯!
我們可說是幸運的一對。相隔不會很遠...他說 THANKS GOD 把我們放在一起。
呵呵...
昨天量了量體重~暈掉!~跟我重了那么多...真是的~
沒運動幾天就便“爆花生”掉。>.<
被比念了幾下。哎喲~我一定要輕回啦...~
喜歡了一句話:
“殺人的不是武器,而是你的心”
嘻...真的很有意思下咯。

2 给花生的话:

Ming Seng May 7, 2009 at 1:14 PM  

你们还真有缘呢~
o(∩_∩)o...哈哈
“杀人的不是武器,而是你的心”
这句真的很有意思耶...

FaSangLui May 7, 2009 at 1:27 PM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