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昨晚很遲睡,今早很早起。

這幾天晚上都難以入眠。天天躺在床上發呆。

我的眼淚不知流了多少,時常會有愛哭的沖動。

我無法控制自己,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好脆弱好脆弱...

我變得憔悴了...

一起床照照鏡子,黑眼圈?可能是這幾天沒睡好的關系吧...

眼睛也似乎變得好腫好腫。

看回你寫給我的信息,想回我們之前的點點滴滴...

你唱歌給我聽,我們一起吃早餐,一起去海邊,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

還有你時常撫摸着我的頭,

想到這兒,眼淚就不停在眼眶打轉。

你病了,到今天都還沒康復。沒人照顧你,擔心的是我。

小心自己的身體,喝多點水呀!

比要加油,快快好起來yo...



在一起2個月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的。

對你的愛有增無減~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0 给花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