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期待·興奮·失望·難過·

今天跟比約好了一起去買我們愛的小魚仔。

我可是很期待的心情哦,因為可以一起養屬于我們的小寵物。

sitiawan的魚店還真是有限呢!找不到幾家~ ><"

我們的目標是小peacock咯~但要找到ngam心水的很難!

我跟比跑了幾家,魚沒找到,反而沒有mood掉!!

我們到了某間的寵物店,店主把寵物的籠子擺在地上,比沒看到一不小心踏下去

哪里知道...那個東西裂掉~

我們沒管它就直接進去看魚~

那個店主的女兒竟在那邊罵罵罵!小女孩來的叻~

年紀小小就那個態度!看了就有點不爽咯~

雖然說我們是有錯,但也是他們錯先咯!

把東西擺在走路的地方,誰會去看到啊!真是的~~

想到那小女孩的態度就討厭叻~一副??樣。。。


我們干脆直接走人!以后都不去那間了~

過后就到福清洋的魚店咯。可是還是沒收獲~

想了下,就直接打給老爸~畢竟他有買魚的經驗嘛!

我們到了甘文閣的魚店。

終于看到了我心水的魚了~嘻嘻

買了兩公兩母的孔雀魚,有我最喜歡的顏色-熒光藍~


到了家,就把它們放進它們的“新家”

過后跟比逛逛去了~


(我好像很長篇大論厚 ??)



逛完了,回到家。

發現。。。

我的魚竟死光光了!!一只都不剩!

死了的魚仔~
原來死因是我沒放藥水,它們受不住,所以... ...

有夠傷心的我~

買回來不到兩個小時

全都走了。。

還來不及為它們取名字,還來不及喂它們,還來不及。。。就~ =[

那幾只可是我跟比選了很久的咯。。唉~只怪我們太笨了。賠了那四只無辜的生命...


唯有下次再買過吧!


還有

想對我的他說

以后別再傻了,我很痛~

雖然說我不再去想,但心還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了~

好希望能跟你一起分擔你所承擔的痛苦。

疼疼~ >3<

1 给花生的话:

baby May 3, 2009 at 8:02 PM  

呵。。主题是常会发生的。。